提升網路正面形象,降低負面新聞傷害

公司企業或品牌若是被負面新聞的報導,都會帶來相當程度的影響,更有可能帶來重大損害,也有可能因為一個不良的負面新聞,使其畢生心血付之一炬。

當我們在協助客戶進行網路服務時,客戶最希望的就是在搜尋相關keyword時,馬上能夠讓消費者看到他們精心建立的網站,透過這樣的網路曝光方式,提升他們的網路獲利機會。因此,當搜尋出來的結果都是正面的資訊時,自然也會提升消費者對於該企業或品牌的正面形象,進而能夠在網路市場上擁有更好的經營成果。

當我們在協助客戶處理負面新聞消毒時,發現若是能替客戶增加更多正面的新聞內容,以更多、更妥善的方式來幫助客戶做最有效的處理。一般來說,負面新聞處理的方法,都是想辦法讓負面新聞消失在搜尋結果的第一頁,但是,會有負面的新聞就表示已經在新聞平台上架該新聞,而新聞平台是屬於權重相當高的網站,所以一旦消費者點閱該負面新聞,則負面新聞就很容易衝到搜尋結果的前面排名,人總是愛看八卦消息,因此只要負面新聞出現在搜尋結果第一頁,通常存在第一頁的時間會相當久,幾乎很難下降排名,所以我們除了在將負面新聞降名處理的同時,也利用新聞平台的力量,使用正面的新聞內容來提升客戶的正面形象,這樣的處理方式,絕對是對客戶有利的,

我們認為透過專業記者來提供一些正面的新聞文章,曝光到各大新聞媒體,藉由新聞平台的優勢,可以讓這些正面新聞快速曝光到搜尋頁面,也許不能馬上將負面新聞的排名擠壓至第二頁,但是可以讓消費者在搜尋時看到更多正面的新聞內容,除了負面新聞的資訊外,也能有正向新聞內容來改善消費者的觀感,我們希望,接受客戶委託的任務,不僅能針對負面新聞做消毒的動作之外,更重要的是能讓客戶危機變為轉機,成為客戶最有力的堅強後盾。